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

野生長頸鹿飯店~終於摸到長頸鹿的頭了!(握拳)

身為野生動物控的蘇珊娜,恨不得去非洲當野生動物保育員(認真),這可是我從小的志願,我最喜歡大貓動物,超想養的~~~(不可能吧)每次看到動物頻道在介紹非洲草原的生態,就好想去喔~~~好想跟動物們做朋友喔~~~

上次給大家介紹過南非的「獅子飯店」,真心想去!已經寫入我的人生清單中了!今天要介紹的是「長頸鹿飯店」!


圖片來源:Giraffe Manor

在肯亞的奈洛比,有一對非常喜歡動物的夫婦,開了一間很有特色的飯店「Giraffe Manor」,他們將失去父母的野生長頸鹿養在飯店外面(好像也無法養在裡面...),來住宿的客人都可以跟長頸鹿玩喔!



圖片來源:Giraffe Manor
早上會有長頸鹿陪你吃早餐~~~


圖片來源:Giraffe Manor
飯店裡面的布置也很棒喔!


圖片來源:Giraffe Manor
外面已經一堆長頸鹿走來走去了,牆上還要掛長頸鹿的像!


圖片來源:Giraffe Manor
好有氣氛喔~~~不提長頸鹿,這家飯店也讓人覺得好像到了電影場景、世外桃源,非常有氣氛,有一點復古的味道~~~


圖片來源:宅宅新聞
感覺好好玩喔~~~就像是自己的寵物在旁邊跟你要東西吃一樣!應該有固定的食物餵吧!長頸鹿.....可以吃人類的食物嗎?


圖片來源:Giraffe Manor
誰說這輩子無法邊喊「好乖喔~~~」邊摸摸長頸鹿的頭,如果你住在飯店高一點的房間,就可以實現摸長頸鹿的頭這種願望了!XDDD


像我這種野生動物控,只要是野生動物我都喜歡!但我個人特別喜歡大貓,應該有長頸鹿控吧!超愛長頸鹿的~~~我就遇過大象控、長頸鹿控,因為這兩種大型動物給人很溫暖、溫和的感覺!我覺得這也可以寫入我的人生清單,只要有接觸大型野生動物的機會,我都想去~~~


資料來源:宅宅新聞 - 野生長頸鹿飯店 終於有機會摸到長頸鹿的頭啦~(喊)
     Giraffe Manor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