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

2014年 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 留學說明會

聽說指考成績出來了,大家考得如何啊?這對蘇珊娜來說是很遙遠的事了,雖然是個壓力很大的過往,但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超青春的,只要死命埋頭念書就好的日子...太遙遠了...(遠目)

分享一下我填自願的故事好了,因為想念的科系很確定,其實也知道自己成績就在那間學校了,但以防萬一,我們自願都會填很多,可是我真的就只填了11個,老實說,非常危險.....結果放榜那天,我夢到自己落榜了,超級震驚,但在夢裡的我,竟然馬上釋懷,看著那一堆課本,想著「好險還沒丟...繼續努力一年吧......

突然間,身體動了一下,有點從夢中要醒來的感覺,我就在夢裡意識到「是夢!」馬上爬了起來,人生果然還有一絲希望!趕快起來打開電腦,直奔榜單網頁,我....上了!

真的是差點沒嚇死!上的學校是我11個自願中的第6個,這麼聽來還挺幸運的呢~~~可是!我真的是運氣好,因為我真的有同學落榜耶!不知道是自願填太少還怎樣....所以,同學們!自願真的要好好填、仔細填!

如果成績不是很理想,家裡環境還挺不錯的,就是準備送你出國念書的意思!也要好好念啊~~~雖然在台灣成績不好,那就去國外闖一闖吧!而且蘇珊娜一直覺得去國外念書,是成長最快的方式,有自己的目標與夢想,換一條路去實現,說不定會發展更好喔!

2014年瑞士留學說明會

如果對飯店餐飲管理、觀光旅遊相關科系有興趣的同學,歡迎來聽聽「SHMS 瑞士旅館管理大學」的說明會,台北場是在8月1日,高雄場是在8月3日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提出來,當場幫你解開疑惑!

請到這裡預約,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喔~~~在「請問您如何得知本說明會訊息!!」的部分,可以寫「蘇珊娜說的」喔!XDDD(想幹嘛...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