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房務人員也沒這麼好當....Orz

又到了星期五下午,坐在辦公室魂都飛到外面去了,提振一下大家的精神,讓大家輕鬆一下,大笑來活絡筋骨!XD

蘇珊娜之前在「宅宅新聞」看到又恐怖又好笑的分享,美國的喜劇演員Bert Kreischer,在到處住宿時,無聊想到可以娛樂一下自己和飯店人員的小遊戲!


▲ 天哪!這是要嚇死誰~~~

如果我是房務人員,看到冰箱裡出現疑似被大卸八塊、卻穿得蠻好看的(誤),一團毛巾+衣服,鐵定被嚇到魂飛魄散阿~~~

我們來看看其他還有什麼樣嚇人的作品!↓↓↓


▲ 誤闖命案現場了~~~這死者手臂的肌肉練得不錯呢!


▲ 小姐,不好意思,同房的先生已經Check out了喔!


▲ 被犯人逃跑了!(自己演起柯南)


▲ 不~~~這讓我想起以前聽過的都市傳說~~~有人躲在你床底下阿~~~(全身起雞皮疙瘩)


▲ 我節目才看一半耶!電視先生等等不會跑走吧~~~


▲ 藉由躲在餐車下落跑的兇手!(還在演柯南)


▲ 這間房間竟然有怪獸~~~
有怪獸、有怪獸、有怪獸纏著我~~~(完全暴露年齡)


▲ 小姐妳好阿~~~(竟然搭訕)


▲ 噢不!這對於有馬桶恐懼症的人來說太可怕了~~~~

蘇珊娜也找到了關於「馬桶恐懼症」的其他新聞,這麼一說,我小時候也有很害怕自己上廁所的時期,當時我很害怕的一個「形象人物」,我一直覺得只要一沖馬桶,它就會從馬桶出現!
但我已經忘記這件事很久了,看到新聞中害怕馬桶的女孩,真的覺得可憐,畢竟馬桶是我們每天都會坐上幾次的衛浴設備,害怕身邊周遭非接觸不可的東西,真的很崩潰!


▲ 先生您還好嗎?
昨晚喝多了.....


▲ 別鬧了~~~~這真的會把人嚇死!彷彿耳邊傳來分貝破表的尖叫聲了!


想像一下,房務人員看到的表情與反應,雖然很想笑,但如果是自己,應該是狂飆髒話吧!XDDD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