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對不起,我太廢了....

各位朋友...真的很不好意思...今天是蘇姍娜最後一天上班,我被FIRE了...因為我太廢了......

都還來不及跟大家分享其它留遊學的相關事宜,也還沒為大家解答許多疑問,還沒送你們出國,期待你們學成歸國,找到理想的工作......

喔不!我太廢了~~~~祝各位鵬程萬里,一切順利,大家也祝福蘇珊娜一下吧!互相鼓勵...Orz

愚人節快樂!


今天我們公司舉辦了「廢物PARTY」,因應愚人節,大家帶了家中的廢物來交換禮物,說廢物呢,其實是自己用不到的東西,所以也都還是好的東西啦!

真的太HAPPY!蘇珊娜我沒拿捏好「廢物」的程度,好像送了不錯的東西~~~XDDD但我也拿到不錯的東西喔!

圖片來源:網路

也來分享一下愚人節吧!

蘇珊娜過去也常常被網頁騙到,當然也騙過人,不過最近都是在4/1就下定決心明年要騙人,卻到了3/31才想到明天要騙人,太久沒騙人了~~~

根據維基百科,在歐美一些國家,陽曆4月1日是愚人節(幽默節),這一天,人們以多種方式開周圍的人的玩笑,上當者當被告知是愚人節時,才恍然大悟,所以這一天總是能夠引出許多笑話,不過某些玩笑也會因開得過大而引起人們的恐慌,或改變形勢衍生成為(網路)謠言與都會傳奇。

日本:愚人節常被稱為「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」,此為英文「April Fool」的音譯;它的其他日語名稱包括:「四月馬鹿(四月バカ)」(混種詞)、「万愚節」(漢字詞)。
韓語:만우절(萬愚節)
越南語:Cá tháng tư(直譯:魚四月)
法語:Poisson d'avril(直譯:四月之魚)
英語:April Fool's Day(直譯:四月愚人日)。

我看了一下愚人節的起源,有點看不太懂,而且覺得挺莫名其妙的,在這裡就不贅述,大家自己去看吧!XD(竟然)


圖片來源:網路 電影-食神

今天你也被騙到了嗎?下次換你去騙人吧!反正這一天不要做太過份的事,應該都可以被原諒吧!XD

對了!蘇珊娜還是會在這裡喔!(你該不會覺得無所謂吧...T_T)有什麼留遊學相關問題還是可以留言給我,我會替大家解答的喔!

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 - 愚人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